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大盘迎来反弹

    周二的盘面基本上就是两个时段的战斗,一个是早盘的冲高回落,题材股继续杀跌,一个是尾盘翘尾,题材股反抽,全天成交量低迷,上海单日不足1600亿,大幅萎缩。

    股市操作策略
    明日股市操作策略

    缩量小幅震荡,明天能否迎来反弹?按照我们的系统分析,答案是肯定的。

    今天尾盘翘尾的主要原因在于5分钟级别的底背弛。不管是大盘还是创小板都出现了。创小板相比大盘,出现了背了又背的情况,所以,明天必然会面临短期技术上的反弹。

    需要注意的是,明天反弹如果没有配合成交量的放大,需要逢高减仓。大盘突破3300点之后近一个月的震荡有一个规律:周三以反弹为主,周四基本上属于调整日。如果这个规律继续延续的话,周三高抛,周四出现调整再低吸就是一个很好的短期波段操作思路了。

    明日走势

    大盘在3332点,创业板在1826点形成底背弛,导致今天尾盘的反抽,明天再5分钟底背弛的技术带动下将延续反弹。创业板压力位在1860左右,大盘在3360点附近。

    操作策略

    反弹在压力位区间,如果维持大幅缩量的态势继续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