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台风卡努或利好哪些股票

    据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显示,台风胚胎热带低压昨晚(24日)在我国海南登陆后,继续前进,目前已经在北部湾海面上。而据20号台风卡努路径实时发布系统显示,台风胚胎很有可能在二次登陆前生产今年20号台风卡努。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

    20号台风胚胎南海热带低压于23日形成于南海海面上,其中心于昨天(24日,北京时,下同)晚上9点20分前后在海南万宁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卡努或利好哪些股票

    该低压穿过海南岛后于今天(25日)凌晨移入北部湾北部海面,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越南海防市东偏南方向约260公里的北部湾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9.8度、东经118.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

    而根据中央气象台最新台风预报,中午可能会加强为今年第20号台风。这个热带低压今天下午就会登陆越南,由于结构严重不对称,对流都在中心南侧,因此对我国的风雨影响相对不大,但广西仍需防范可能的强降雨。

    台风卡努或利好哪些股票?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利欧股份(00213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安徽水利(600502)防汛需求促水利建设加速,据《央广新闻》报道,当前安徽已进入主汛期,安徽沿江江北地区降雨量较常年偏多,防汛形势不容乐观。来自国家防总的预测信息表明,今年长江可能发生大洪水,洪涝灾害可能重于去年,不排除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