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宇环数控什么时候上市 宇环数控预计能涨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宇环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26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500万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那么,宇环数控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宇环数控有哪些投资亮点?

    宇环数控关联的板块有湖南板块、机床概念股等。宇环数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产业振兴及技术改造项目、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实施单位,公司拥有湖南省数控精密磨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具备行业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及核心技术研发优势。

    宇环数控什么时候上市
    宇环数控预计能涨多少

    宇环数控拥有一批资深的研发与应用技术专家及团队,设立了数控技术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应用技术研究所,逐步掌握了智能制造域的传感技术、视觉技术、控制器应用技术、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包括: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过程中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的申请等。目前,公司拥有专利权8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2项,已形成对自身核心技术和产品的专利保护体系。

    宇环数控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宇环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26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宇环数控什么时候上市呢?宇环数控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0月25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宇环数控发行价格为12.78元,发行市盈率为16.44,而行业市盈率为41.64,由此可见,宇环数控的上涨空间大概有2.5倍,预计宇环数控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33左右。宇环数控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3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