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韩国品牌撤出 在华韩企股价下跌了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又一韩国品牌撤出。据悉,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超市品牌易买得(E-mart)近期已向泰国正大集团出售其在上海的5家门店,最后1家门店也将于年底前整理。由此,易买得在华经营20年后将全线撤出中国市场。

    又一韩国品牌撤出:

    据韩国《亚洲经济》援引韩联社报道称,新世界集团副会长郑溶镇8月24日曾表示,易买得将在年底前全线撤出中国。据悉,易买得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分店一度逼近30家,但由于业绩持续赤字,被迫不断进行结构调整,目前仅存6家。据统计,仅2016年在华亏损就达216亿韩元(约合1.23亿人民币)。

    又一韩国品牌撤出
    2017在华韩企股价

    海外网早前报道称,受“萨德”风波影响,乐天玛特在中国业绩惨淡、不堪重负,最终决定出售在华超市业务。分析认为,乐天玛特的退出或引发连锁效应,乐天集团旗下的百货等业务也将悉数撤离中国市场。不过,乐天集团负责人对此表示否定。负责人说,其他业务不考虑退出中国。

    在华韩企股价下跌了多少?

    据韩国《亚洲经济》9月10日报道,韩国交易所当日的消息,截至9月8日收盘时止,在韩国综合股指(KOSPI)市场上,最具代表性的10家与中国市场关系较为密切的企业市价总值共计44.89万亿韩元。

    报道称,距离韩国政府决定部署“萨德”过去14个月,在此期间,两国关系陷入低谷,对韩国证券市场造成打击。本月7日,韩国正式部署4辆“萨德”发射车,中方进行强烈抗议,不少韩企恐慌心理不断扩散。8日当天,这10家企业的市价总值减少了1.405万亿韩元。

    报道称,化妆品企业科丝美诗、YG娱乐公司、希杰CGV影院的股价跌幅均超过30%,分别为34.7%、33.9%和32.6%。LG生活健康(-23.3%)、SM娱乐公司(-22.1%)、GKL(-20.1%)、百乐达斯((-18.7%)、新罗酒店(-16.1%)等股价也出现不同程度的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