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金融最新消息:乐视网收购乐视金融100%股权

    贾跃亭辞去乐视网的一切职务,孙宏斌完成实控后,“新乐视”成立,并开始对人事、架构、业务等进行一系列调整,并将乐视网的重心转至“大屏生态业务”。继今年8月给乐视金融的职工发放工资之后,乐视金融最新消息:乐视网正式接盘乐视金融。

    乐视金融最新消息:

    乐视金融最新消息:9月24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30亿人民币的金额购买乐视投资100%股权(不包含乐视投资旗下非金融类资产及业务)。

    乐视网收购乐视金融
    乐视网收购乐视金融

    乐视网表示,收购乐视金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布局,也更有助于新乐视战略的实施。而且,在将优质资产注入上市体系的同时,可通过以资抵债的方式有效解决上市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应收账款问题。

    另据工商资料显示,9月23日,乐视投资的法人股东已变成乐视网旗下的乐视致新。9月9日,乐视投资前股东,也是乐视投资唯一的股东方——乐帕营销的全部股权就已经质押给乐视网。

    据了解,此次乐视网收购的乐视投资为乐视金融的主体公司,其旗下金融类业务围绕网络支付、网络交易、网络资管开展业务布局,并已获取了商业保理牌照,目前正在部署民营银行、券商、融资租赁等方面的牌照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