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股市操作策略:节前不涨 这么做就是了

    目前距离国庆大假还有6个交易日,国庆节假后,距离十九大召开到闭幕算起来应该是10个交易日左右,按照我们预判的走势,十九大后,市场将面临调整风险,那么,这里我们要做一个小周期的交易计划,利用好这十几个交易日的维稳时间。

    股市操作策略
    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市场突破3300点后,一直处于一个小区间横盘震荡阶段,没有进行向上的进一步突破,今日之后,节前还有一周时间,受到节假效应的影响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小,大概率市场会选择震荡回补缺口,国庆节后继续发动向上创新高的攻势。

    交易的安排上,节前出现较大回调,可以低吸进场,不需要害怕,节后上攻3400点后,择机高抛出局。十九大后,尽可能的把仓位降到最低。

    今年第四季度是一个不太安生的季节,美国缩表和加息对市场的冲击会很大。

    明日走势

    周四大盘冲高回落,权重拉盘,题材股出现大规模的调整。技术上,大盘60分钟死叉转金叉后出现一波红柱子的反抽,不过力度很弱,昨天回落之后,60分钟有再次死叉的趋势,今天有望继续延续调整。关注3345点的支撑位,跌破的话,下一步将去回补3331点的缺口。创业板30分钟的中枢震荡没有向上突破,跌破1870点后会有一个小加速下跌去到1845点支撑位的过程。

    操作策略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建议大家观望为主,等待下周的低吸进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