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股票停牌原因是什么 HTC股票复牌后会涨多少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已接近达成收购HTC资产的交易。并且台湾证券交易所周三宣布,HTC股票将从9月21日起暂停交易,等待重大消息公布。那么,HTC股票停牌原因是什么,HTC股票复牌后会涨多少呢?

    HTC股票停牌原因是什么?

    HTC股票停牌原因是什么呢?HTC宣布其股票将从本周四开始停牌。有台湾媒体近期称,这家陷入挣扎的智能手机厂商将被谷歌(微博)母公司Alphabet收购。HTC周三向台湾证券交易所表示,由于需要公布重要信息,公司股票将停牌。不久之前,HTC宣布不会就被Alphabet收购的市场传闻置评。

    HTC股票复牌后会涨多少
    HTC股票复牌后会涨多少

    据公司文件显示,HTC的智能手机销量在8月同比暴跌了逾50%。2011年,HTC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高达约9%,但目前已跌至不足1%。台湾媒体此前报道称,谷歌可能收购HTC的研发团队,甚至是整个集团。

    HTC股票复牌后会涨多少?

    HTC正探索战略选择,包括出售或分拆其Vive虚拟现实头盔业务,以及出售整个公司的可能性。截至9月20日,HTC收盘上涨2.51%,报收于69.3元新台币(约为15.1元人民币)/股。至于HTC股票什么时候复牌和复牌后涨多少还不知道。

    据调研机构IDC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上,HTC已彻底跌出前十,市场份额仅有0.68%。受销量的影响,HTC发布的最新月度财报显示,今年8月集团总营收为30亿元新台币,创下近4年来的最低月度收入纪录,同比收缩54.4%。去年HTC营收巨挫35%,并创11年来最低,同时落下105亿新台币的重度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