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驾考新规 驾驶培训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10月1日驾考新规就要实施了,要不要赶在9月底去考试。昨天,成都驾考新规,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要求,成都将于2017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驾考新标准,我市25个考点全部同步实施。那么,驾驶培训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

    成都驾考新规

    9月21日上午,成都市交管局发布消息,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要求,成都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GA 1026-2017)、《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监管系统通用技术条件》(GA 1027-2017)等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对此,成都市车管所民警在驾校考场。

    驾驶培训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驾驶培训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与以往相比,新标准的变化将更加突出安全文明意识考核。在起步、变道、靠边停车、超车等项目上增加“回头观察”的动作,而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则会进行时间限制……此外,成都交警特别提醒广大准司机们,在新规实施之前,仍可在成都25个考点正常进行考试。

    驾驶培训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2017驾驶培训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亚夏汽车(002607):公司是一家以乘用车销售和综合服务为主体,集乘用车销售服务、二手车置换、装潢、美容、配件销售及维修、驾驶员培训和保险经纪服务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现有70余家世界级品牌轿车4S店、7所国家一级资质驾驶员培训学校。

    龙洲股份:公司是道路客货运输经营为主,并向跨区域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企业。主营汽车客运、货运、客运站经营及与之相关的汽车销售与维修、成品油销售、交通职业教育与培训等业务。旅客运输服务范围覆盖闽西北的城乡和省内各主要城市,并向广东、广西、江西、湖南、湖北、浙江、上海等地延伸。

    北巴传媒:公司先后进行了三次重大资产重组,使得公司的主营业务从最初的城市公交客运为主,转型为以公交广告、汽车服务和投资公司等作为主营业务,标志着北巴传媒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步入了良性健康的发展轨道。未来,公司将正视目前的市场风险和政策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