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WiFi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事实上,尽管相关概念股数量较少,但航空WiFi无疑占据昨日市场风口,通过对机构研究报告梳理发现,近年来机构重点关注的航空WiFi概念股主要有4只。那么,航空WiFi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航空WiFi概念股有哪些
    2017航空WiFi概念股

    在9月18日中国民航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航局飞标司副司长朱涛透露,《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CCAR-121部)日前已第五次修订发布,这次修订放宽了对于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的管理规定,允许航空公司为主体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该规定将于2017年10月份起实施。

    航空WiFi概念股有哪些?

    航空WiFi概念股有哪些呢?事实上,尽管相关概念股数量较少,但航空WiFi无疑占据昨日市场风口,通过对机构研究报告梳理发现,近年来机构重点关注的航空WiFi概念股主要有4只,其中,辉煌科技、万集科技股等两只个股昨日实现涨停,北纬科技逆市上涨3.31%,此外,蓝色光标昨日小幅下跌0.51%,但也跑赢创业板指。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开放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后,无疑将提升乘客的乘机体验,而对于上市公司层面,一方面,航空互联网蓝海市场,将成为相关上市公司业绩的新增长点,并有望在二级市场上迎来一次重估;另一方面,航空WiFi流量入口也能提升公司价值,增加公司的影响力,有助于公司未来发展。

    从上述公司的基本面来看,辉煌科技子公司飞天联合持续专注于高铁WiFi、航空WiFi、城市轨道交通WiFi领域的发展,并自主研发完成飞机WiFi系统,正在国际国内同步推进飞机WiFi上网应用。北纬科技是我国较早进入移动互联网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并针对航空业“互联网+”的业务特点和运营需求,定制化开发综合电子商务平台。

    蓝色光标近年来多次布局航空互联网领域,先后投资设立天地互联、无限互联并参股喜乐航切入航空WiFi领域;万集科技是我国智能交通龙头股之一,目前在公路交通和城市交通等智能交通领域均有丰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