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WIFI概念股有哪些 航空WIFI龙头股票一览

    近日,已有5家航空公司分别对外宣布飞机上支持开机!16日,民航局就飞行标准司发布《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飞机上玩手机的条件已基本成熟,根据评估指南列举,PED具体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手机、视频播放器和电子游戏机等。

    航空WIFI概念股有哪些
    航空WIFI概念股龙头

    对此,看到海南航空、东方航空率先宣布支持空中开机后,1月18日,南方航空、厦门航空纷纷宣布,从1月19日起,搭乘南航、厦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可以在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但需设置为“飞行模式”。

    春秋航空公司也表示,自2月1日起,春秋航空所有国内国际地区航班将“松绑”手机禁令,届时,旅客在飞行全程可使用开启飞行模式的手机。据悉,每架飞机的航空wifi改造成本约在700万元左右。

    航空WIFI龙头股有哪些?

    辉煌科技子:公司持续专注于高铁WiFi、航空WiFi、城市轨道交通WiFi领域的发展,并自主研发完成飞机WiFi系统,正在国际国内同步推进飞机WiFi上网应用。万集科技:是我国智能交通龙头股之一,目前在公路交通和城市交通等智能交通领域均有丰富成果。

    北纬科技:是我国较早进入移动互联网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并针对航空业“互联网+”的业务特点和运营需求,定制化开发综合电子商务平台。蓝色光标:近年来多次布局航空互联网领域,先后投资设立天地互联、无限互联并参股喜乐航切入航空WiFi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