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店提交IPO最新消息:趣店有望十月完成上市工作

    据趣店提交IPO最新消息显示,中国金融科技公司趣店集团今日向美国SEC递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根据招股书披露,趣店集团的股票代码为“QD”。

    趣店提交IPO最新消息:

    招股书显示,趣分期持有趣店集团约6349万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21.6%,为趣店第一大股东;凤凰祥瑞和华声投资累计持有约5807万股C-5系列优先股,持股比例为19.7%,为趣店第二大股东;昆仑万维则持有约3849万股B-1系列优先股和约1947万股C-2系列优先股,持股比例为19.7%,为趣店的第三大股东。

    趣店提交IPO最新消息
    趣店上市最新消息

    据悉,截至2017年2季度,趣店集团注册用户数接近4800万,2017年第二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达2800多万人,交易用户数约560万人,交易笔数达2000多万笔。

    在业绩方面,2016年趣店全年交易额322亿元,全年营收14.4亿元,净利润5.76亿元。2017年上半年,趣店总营收约为18.33亿元(约合2.70亿美元),同比增长392.74%;净利润约为9.73亿元(约合1.43亿美元),同比增长697.54%。

    一位券商人士表示,通常来说,在美国完成IPO的速度较国内更快;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趣店集团最快有望在今年十月下旬完成此次上市工作。据悉,另一家拟上市公司众安保险9月17日也宣布,即将在香港发售股份,预期将于9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