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20号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据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显示,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第19号台风“杜苏芮”虽未直接登陆我国,但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海南、浙江等地出现强对流天气,浙江东南沿海、海南西南沿海等地风浪较大,对多地交通运输造成影响。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

    而目前,太平洋台风季已经进入到第三活跃期,而在过去的上一个台风活跃期中,台风大多都以登陆我国为主,尤其广东一带,就连续承包了三个台风的登陆。现太平洋洋面上也是热闹非凡,除了18号台风泰利、19号杜苏芮外,还有一连串的台风胚胎喷涌而出,20号也将不远。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
    20号台风最新消息

    根据2017年20号台风最新消息路径图现实,今年20号台风将在众多胚胎中产生。(2017年第20号台风名为卡努,英文名:Khanun,编号1720,名称来自泰国,含义:波罗蜜果;2017年太平洋台风季第20个被命名的风暴。)

    此前有消息表示,9月16日泰利和杜苏芮双强台对我国的影响基本结束,新的台风胚胎又将在菲律宾以东发展。由于泰利的关系,东海的暖水消耗殆尽;但由于杜苏芮的关系,底层东风将菲律宾以东的大量暖水推向南海北部,广东沿海的海水能量还会更高。因此,广东的防台之弦,还是不能放松。

    20号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利欧股份(00213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

    国统股份(002205)公司身为国内PC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行业龙头,是市场份额最大的企业。雅致股份(002314):公司主要从事集成房屋的生产,租赁和销售业务,是国内集成房屋的龙头企业。

    超图软件(300036):公司作为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软件提供商和整体方案解决商,具有涵盖GIS应用工程全系列的产品。自20世纪9O年代以来,GIS技术在国内地震领域已经得到了较广泛的应用。其应用领域包括地震分析、预测、预报、抗震、减灾、灾害预测、辅助决策及应急指挥等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