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公司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最新估值是多少?

    国外媒体今日发表文章称,在经历了过去几个季度的低迷之后,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公司又卷土重来,恢复增长,近日,小米计划要上市。那么,小米公司什么时候上市,小米最新估值是多少呢?

    小米公司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可靠消息,雷军召集了的公司几百名高管开会,雷军表示小米公司计划上市。那么,小米公司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小米计划在201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另外,小米最新估值高达1400亿美元。

    小米最新估值是多少
    小米最新估值是多少

    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小米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2316万部,环比增长70%。雷军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智能手机厂商能在销量下滑之后重新恢复增长。”对于之前处于困境中的小米而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实现复苏的过程中,小米放弃了完全基于互联网的销售模式,转而开设实体店。据小米上周召开的一次会议的记录显示,目前小米拥有123家实体店。到2019年,小米计划将实体店数量扩大7倍至1000家。

    雷军还作出一个大胆的预测:小米今年的营收将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约合147亿美元),明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1亿部。而就在18个月前,雷军还表示,做预测会造成许多制约,并破坏士气。因此,如果小米再次接触资本市场,也不要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