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喆刑事拘留 公司股权变更宋喆被除名被马蓉抛弃

    千算万算,算不过因果报应。最新消息,宋喆刑事拘留,或因涉嫌职务侵吞。姑且不说宋喆马蓉偷情一事,今天我们就讨论宋喆在公司贪污一事。显然,宋喆已经涉嫌经济犯罪,难逃法律制裁!身为影业公司的掌权者,公司股权变更宋喆被除名,现在落得如此下场,实在惨淡。

    公司股权变更宋喆除名
    宋喆涉嫌职务侵吞

    当然,宋喆刑事拘留之前,早已不是宝亿嵘影业的掌权者。为啥?王宝强虽然被宋喆马蓉严重打击,但在掌握公司话事权上没有放弃,而是悄悄的变更了股权,使得宋喆被除名。这次公司股权变更宋喆被除名,让宋喆失去了公司事业。而此次涉嫌职务侵吞,则有可能失去马蓉。人财两失,实在悲哀。

    公司股权变更宋喆除名
    宋喆被逮捕了吗

    那么,宋喆被除名,王宝强是如此进行股权变更的?成立之初,宝亿嵘投资的股本结构中,王宝强出资120万,持股37.5%,任晓妍和宋喆均出资100万,各持有31.25%的股份。同时,王宝强担任一般合伙人,任晓妍和宋喆为有限合伙人,一般合伙人对合伙企业拥有一票否决权。

    2016年5月13日,宝亿嵘投资也进行了股权变更,宋喆手中的31.25%的股份原价转让给马蓉,换成马蓉持有该公司31.25%的股份。王宝强一般合伙人的地位未改变。

    马蓉丧失控制权

    此次变更后,宋喆已经完全从王宝强的产业中被除名。而宝亿嵘影业的深层股权结构也随之发生变化:王宝强直接和间接控股份额共计40.62%,任晓妍和马蓉通过宝亿嵘投资分别间接持有宝亿嵘影业29.69%的股份。考虑到任晓妍可能为王宝强代持,王宝强的实际股份可能会是70.31%。这样一来,宝亿嵘影业的实际控制权就从马蓉手中转到了王宝强手里。

    工商资料显示,宝亿嵘影业的法定代表人还是马蓉。但对于已经失去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她来说,这已经于事无补,并且作为法定代表人还要承担公司经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