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慧球什么时候复牌?ST慧球复牌后会有几个跌停

    ST慧球什么时候复牌?据ST慧球最新公告,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全面整改,并申请于下周一复牌。复牌后,ST慧球股价走势引发了投资者的关注。

    ST慧球公告称已完成整改

    ST慧球自今年1月初起停牌,至今已有8个多月。作为信披造假第一人,A股历史上找不到任何一家公司与之匹敌。在这背后,ST慧球存在对抗监管层,有意泄密等多种严重问题。

    ST慧球什么时候复牌
    ST慧球最新消息

    据整改报告,ST慧球做了一下改进:1、鲜言方退出,实控人问题彻底解决;2、纠正过去发犯下的错,追求相关人员的责任;3、处置历史遗留问题;4、改进信息披露工作。从内容来看,ST慧球整改得很彻底。

    为了防止ST慧球沦为壳公司,上交所对新实际控制人提出了要求,实控人瑞莱嘉誉承诺未来一年不会减持或者转让控股权。

    然而,不容忽视的是,去年ST慧球净亏,今年上半年也是净亏。可见其基本面未见好转。

    ST慧球什么时候复牌?

    据公告内容,9月11日,也就是下周一,ST慧球将复牌,不知道会有多少个跌停板伺候。手里持有该股票的朋友,想想还是觉得肉疼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T慧球复牌后将继续ST至少半年。半年之后,是去​ST还是被带星号ST,目前尚未可知。而且要注意的是,ST慧球目前经营面存在困难,投资者需要注意相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