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泰利利好股票有哪些?

    18号台风最消息:今年的第18号台风泰利。泰利(英语:Tropical Storm Talim,国际编号:1718)为2017年太平洋台风季第18个被命名的风暴。“泰利”一名由菲律宾提供,名字意义即刀刃。那么,台风泰利利好股票有哪些呢?

    2017年18号台风最消息:

    2017年18号台风最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预计会在一周后,也就是本月(9月)15日左右在海上生成,生成后登陆,18号台风泰利的路径将会向南海而来,到下周,我国东南沿海可能又会遭遇台风天气的袭扰。

    台风泰利利好股票
    台风泰利利好股票

    气象中心EC数值预报近期稳定预报,9月上旬末到中旬初,今年第18号台风在远海生成,然后在副热带高压引导下,一路西行进入南海。下周末华南地区,可能又要抗台风了,台风泰利将向我国南海而来,或许又会袭击东南沿海如广东福建浙江一带。

    台风泰利利好股票有哪些?

    安徽水利(600502)防汛需求促水利建设加速,据《央广新闻》报道,当前安徽已进入主汛期,安徽沿江江北地区降雨量较常年偏多,防汛形势不容乐观。来自国家防总的预测信息表明,今年长江可能发生大洪水,洪涝灾害可能重于去年,不排除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可能。

    超图软件(300036):公司作为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软件提供商和整体方案解决商,具有涵盖GIS应用工程全系列的产品。自20世纪9O年代以来,GIS技术在国内地震领域已经得到了较广泛的应用。利欧股份(00213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

    其应用领域包括地震分析、预测、预报、抗震、减灾、灾害预测、辅助决策及应急指挥等各个方面:尖峰集团、华新水泥(600801),四川双马(000935)、云南白药(000538),昆明制药、上峰水泥(000672),海螺水泥(600585)、福建水泥(6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