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爸爸去哪儿5开播 爸爸去哪儿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爸爸去哪儿官方节目组曝光了第五季的宣传照,打破了之前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即将停播的谣言,据悉今年的爸爸去哪儿不在电视上播出而是在网络平台上播出。那么,爸爸去哪儿概念股有哪些呢?

    爸爸去哪儿5开播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推出的创新节目《爸爸去哪儿》原版模式购自韩国MBC电视台的《爸爸!我们去哪儿?》,与热播节目《我是歌手》属一母同胞。原版本的节目形态为五位明星父亲与自己的子女一起到偏僻的村庄或是条件较为恶劣的环境下生存数日,或是过夜旅行体验过程。

    爸爸去哪儿概念股
    爸爸去哪儿概念股

    9月7日,由优酷联合独播的亲子户外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将于中午12点暖萌上线。优酷官方微博已于日前曝光了节目的嘉宾阵容,同时上线了节目的官方宣传片,正式打破节目此前停播传闻。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将于每周四更新,引发网友极大期待。

    爸爸去哪儿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在全国的热映,吸引了诸多媒体的关注,一时间也掀起了一股出游风,而《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的赞助商以也争取到了极高的曝光率,同时湖南卫视及相关制作团队也凭借这档节目重新赢得了观众的关注和赞誉。

    A股上市公司电广传媒,主营业务和经营范围包括:广告发布、代理﹑策划﹑制作,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和有线电视网络信息传输服务。公司辖属广告﹑节目﹑网络三大分公司,依托中国湖南电视台七大媒体的资源优势,拥有中国数亿的电视受众群体和湖南省200多万有线电视用户,形成公司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去年12月,湖南卫视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召开广告招标会,伊利以3.12亿斩获冠名权,节目第一合作伙伴蓝月亮费用为7299万,第二合作伙伴富士达电动车5299万,第三合作伙伴乐视TV4500万。

    在爱奇艺网络平台的广告投放方面,银鹭花生牛奶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网络首席赞助,广告投放高达6600万;蓝月亮也已3000万的价格抢下了网络联合赞助权。同时中青旅、号百控股、腾邦国际等在线旅游概念股也有望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