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提现有手续费吗 股票提现多久到账?

    相信每一位股票投资人应该非常清楚在股票投资的过程当中需要交纳一定的手续费用。一般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还有交易佣金。那么,股票提现有手续费吗,股票提现多久到账呢?

    股票提现有手续费吗
    股票提现有手续费吗

    股民们首先需要了解的是,股票卖出后到账分为两个账户,一个是到达证券账户,一个是到达银行卡账户,两者的到账时间不同。

    股票提现有手续费吗?

    据小编了解,股票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我们可以通过股票交易软件中的交割单中查看,股票提现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老股民就知道,只有股票交易的时候有手续费,不交易的时候是没有手续费的。

    股票提现多久到账?

    股票提现多久到账呢?股民们首先需要了解的是,股票卖出后到账分为两个账户,一个是到达证券账户,一个是到达银行卡账户,两者的到账时间不同。股票卖出后的钱可以立即到达证券账户,这部分钱可以放在里面,可以买其它股票,但是当天卖出的股票不能当天提现到银行卡账户,也就是可用不可取。

    如果要把证券账户中的钱提现到银行卡,也就是银证转账则需要进一步的操作,当天卖出的股票只能第二个工作日提现到银行卡中。所以,如果你卖出股票是为了买入另一只股票,只要在交易时间随时都可以进行,但是卖出股票是为了提现到银行卡,则最早只能于次日才能到账。打个比方,如果你周五卖出股票并提现,钱周一才能到银行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