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无人超市亮相 无人超市概念股有哪些?

    9月2日晚,成都首家无人超市亮相大悦城广场,引起众多市民关注。当晚八点半开业的该无人超市到晚上十点半就有上千人参观,有上百人进到店内购买的产品,最多的一位顾客购买了80余元的商品。

    成都无人超市亮相:

    据介绍,GOGO无人超市基于行业内的物联网技术自主研发,结合GOGO便利APP、云链仓,钱包、虹膜+人脸识别、人工智能行为分析等,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在账户余额充足的情况下,顾客可以不使用手机,通过会员卡,虹膜,指纹等方式进人超市购物,挑选商品后免支付自动结算出门,无需现金或APP付款。

    无人超市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超市概念股有哪些

    正式亮相的GOGO无人超市位于成都大悦城,门店面积为20平米。与其它无人超市概念店只售卖特供商品不同,GOGO无人超市提供传统便利店丰富多样商品,20平米的GOGO无人超市里,拥有1000个SKU供消费者选购。

    无人超市概念股有哪些?

    远望谷:无人值守便利店缤果盒子近日宣布已经完成A轮融资,CEO陈子林表示,缤果盒子已做好了大规模量产的准备,预计一年内可完成5000个网点的铺设。缤果盒子目前采用的无人便利店解决方案是基于RFID技术,每件商品上面均贴有RFID标签,用于结账收款。

    新开普: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一卡通系统的软件及各种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一卡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个性化定制服务。

    神思电子:2017年3月31日公告,截至目前“营销服务体系升级建设项目”募集资金已部分实施并投入使用,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将上述项目中的募集资金1,980万元变更用途用于收购福建朗方部分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