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属铼价格是多少 2017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铼是钼的副产品,是从焙烧钼时产生的烟气中回收得到的。目前全世界铼的年产量大约有40t原金属和10t二次原料。铼已经成为航空用超合金、催化剂和LNG技术领域。那么,铼金属价格是多少,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呢?

    金属铼价格是多少?

    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我们见到了单晶叶片生产中最为关键的金属——铼。这是人类发现最晚的天然元素,因为发现者是德国化学家,因此以莱茵河的名称命名为铼。

    金属铼多少钱一克
    金属铼多少钱一克

    它在地壳中的含量比所有的稀土元素都小,比钻石更难以获取。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报告,全球探明的铼储量仅为2500吨左右。那么,金属铼价格是多少呢?铼的价格跟白金的价格相仿,一克大概需要两三百块钱。

    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钯金:株冶集团、贵研铂业、西部材料、金恩镍业、太化股份、怡亚通。钒矿:*ST钒钛、鼎立股份、天兴仪表、国星光电、明星电力、河钢股份、西宁特钢、博信股份。

    钴矿:格林美、中国中冶、金岭矿业。锆矿:东方锆业、宝钛股份、升华拜克、嘉宝集团。铬矿:西藏矿业、东湖高新。黄金:豫光金铅、紫金矿业、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恒邦股份、荣华实业、盛屯矿业、湖南黄金。

    镓矿:南风化工、中国铝业、西部矿业。钾矿:盐湖股份、冠农股份、中信国安、欣龙控股、宏达股份、西藏城投。锂矿:当升科技、江特电机、众和股份、西部资源、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多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