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近期持续升温 上周均呈现批量涨停的强势表现

    次新股行情近期持续升温,包括一批刚刚开板的次新股及多只次新券商股,均在上周呈现批量涨停的强势表现。在此背景下,机构在半年报披露尾声频频出手调研次新股板块。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记者发稿,沪深两市共有144家公司披露了上周的机构调研记录,其中2016年以来上市的次新股公司多达26家。

    次新股性情持续升温
    次新股性情持续升温

    定制家具企业尚品宅配8月31日举行现场业绩说明会,吸引了多达90家机构参加。该公司在活动中表示,“宅配优选”和“维意甄选”是公司全面发力客餐厅配套产品所推出的新系列,从7月份的情况看来,宅配配套品同比和环比增长都比较明显,对客单价也有贡献,预计下半年配套品会给整体营业收入增长提供正向贡献。

    随着去年以来大批定制家具企业的集中上市,行业的竞争格局加剧,有机构询问该公司“定制家具行业什么时候会从蓝海进入红海”。对此,尚品宅配方面表示,现阶段定制家具企业主要还是跟成品家具、装修公司竞争,定制家具在家具行业市场份额还不高,远低于发达国家水平,市场份额还有增长的空间。

    券商行业次新股第一创业上周接待了12家机构调研。该公司表示,在上半年强监管、防风险成主基调的背景下,该公司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打造“固定收益+”的资产管理业务模式,在资产管理规模(特别是主动管理规模)、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主动管理产品大部分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在同类产品中排名靠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