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换电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相关股票有哪些

    对于新能源车来说,充电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充电桩充电,一种是直接换电池。那么,在资本市场上,换电概念股是什么意思呢?所谓的换电概念股,就是新能源汽车换电池相关的上市公司的股票,因此,2021年换电概念股分别有以下这些。

    换电概念股
    换电概念股

    易事特: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0.21亿,同比增长-26.53%;毛利润为3.167亿,毛利率31.63%。19年为铁塔及平台公司、两三轮电动车运营公司等提供换电柜、充换电管理云平台。

    许继电气: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5.8亿,同比增长5.32%;毛利润为5.919亿,毛利率23.59%。公司业务包含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制造和运营,配套建设换电站为纯电动汽车提供换电服务。

    金冠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4亿元,同比增长10.68%;实现扣非净利润-1265万元,毛利率20.37%。此次收购的资产中,许继电源是目前两大电网公司正在布局的电动汽车充换电站设备的主要提供商。

    目前,我国电动汽车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换电模式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显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因此,以上介绍的换电概念股,建议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另外,还有山东威达002026、山东威达002026、能科股份603859等个股也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