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低吸进场持股为主

    膳食营养均衡,菜篮子很重要。有鱼有肉有鸡蛋不够,还得有蔬菜和水果,这样才能够保证人的健康成长。机构时代的投资,也应该要形成一个菜篮子,这就是所谓的组合投资。

    A股回归价值投资,很多人认为主要归功于政策的引导,这样理解也没有错,但是,最本质的原因还是市场参与者从散户开始向机构转变。养老金、社保、公募和私募基金、QFII代表的海外投资者等构成的机构资金规模越来越大,最终促使投机向投资的转变。

    机构是怎么做投资的呢?机构追求的是稳健盈利,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面,最终把贝塔系数降到一个合理的水平,获取最安全的投资回报。

    对于普通投资者,除了要转变投资理念,组合投资也是必不可少的。绝对的低估值和成长价值、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主板和创小板,只要符合价值投资就应该进行配置,厚此薄彼很容易把节奏打乱,让你平静的心灵再起涟漪。

    下周走势

    下周指数走势,继续参考下图:

    下周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下周指数走势
    下周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下周指数走势

    大盘30分钟中枢构筑,创业板有突破走势中枢的趋势,这主要得益于大资金控制上涨节奏,前期高位的大蓝筹砸盘,资金回流低位品种,创业板成为资金主要布局的板块。

    中期目标,大盘3500点附近没有变化,创业板此次目标应该在年线附近。

    操作策略

    组合配置:券商+创成长蓝筹+次新+资源股。低吸进场,持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