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有望上涨的股票 这几个板块相关股票可关注

    今天是周六,属于沪深两市休市的时间,但周末时间,作为投资者也不能偷懒,依然持续关注预测下周股市走势的数据。那么,下周有望上涨的股票有哪些呢?根据预测数据得知,以下这几个板块相关股票可关注一下。

    下周大盘走势如何
    下周大盘走势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周五沪深两市跳空高开震荡上行,创业板逼空上扬近百点,涨幅达到3.81%,其中,光伏板块走势则是A股上的一个亮点,上演一场涨停潮,发现该板块,竟有37只个股涨幅超9.9%,可谓是全面开花了。

    然而,按照周五A股收盘数据来预测,下周沪深两市有望继续强势,周一把握好指数高位震荡回踩的低吸机会,因此,建议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下第三代半导体、体育、字节跳动等板块,尤其是低价优质个股,比如:金科文化、露笑科技等,这些相关股票都有望迎来上涨的机会,大家可要把握好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