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销毁毒大葱 2017年大葱行情走势怎么样?

    8月24日,山东寿光的100多只羊在食用大葱叶后死亡,当地卫生检疫站在养殖户从冷库捡来的喂羊大葱叶中发现了禁用农药成分甲拌磷。据悉,葱起源于半寒地带,喜冷凉不耐炎热。那么,2017年大葱行情走势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山东销毁毒大葱5.2万斤:

    经调查,确认问题大葱由寿光市发葱商董某从沈阳市于洪区光辉街道办事处解放村购进,总量5.2万斤。8月23日,大葱贮存业主对大葱进行去根、去烂叶初加工后贮存于冷库中。对此,公安部门立即成立专案组,当天赶赴沈阳市种植地进行追根溯源。

    大葱行情走势怎么样
    大葱行情走势怎么样

    8月24日,市场监管部门对涉案的5.2万斤问题大葱全部进行了封存。8月27日,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辽宁省新民市张家屯乡哈太堡子村村民孟某抓获,并于28日凌晨押解回寿光,现羁押于寿光市看守所。

    大葱行情走势怎么样?

    从整体来看,由于市场上大葱供大于求,价格整体下滑,局部地区有滞销风险出现,今年大葱销售压力非常大。由于今年春天大葱价格降低,夏秋两季面积大葱栽植面积会有所减少,但受传统种植区固定思维以及对市场预期的期盼,减少幅度不会太大,价格有所上涨但不会太高。

    从近几年的大葱行情来看,2012年大葱价格卖出“天价”,之后价格持续下跌,到2015年春季,出现了严重滞销,部分地区把大葱直接搅碎到地里做肥料。农民亏损严重,然而由于大葱已经连续三年亏本,种植面积减少较多,2016年春季大葱价格才会出现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