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期股全面复苏 不少次新股早盘涨停

    沪深两市周五早盘窄幅震荡。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379.94点,上涨0.57%;深证成指报10861.46点,上涨0.41%;创业板指报1848.67点,下跌0.04%。

    周期股全面复苏
    周期股全面复苏

    盘面上,周期股全面复苏。煤炭板块早盘震荡走高,除了中国神华开盘涨停外,西山煤电、安泰集团、山西焦化、陕西黑猫、云煤能源早盘涨停。

    钢铁和有色金属板块早盘涨幅靠前。山东钢铁、凌钢股份、武进不锈、安阳钢铁早盘涨停。有色板块中,华钰矿业、翔鹭钨业、盛屯矿业涨停。

    在周期股回暖带动下,锂电池和雄安新区主题早盘表现较强。而次新股早盘震荡走低,虽然仍有不少次新股早盘涨停,但前期走强的澄天伟业、嘉泽新能、元隆雅图早盘收跌超4%。

    跌幅方面,航空板块早盘跌幅靠前,厦门空港和南方航空跌幅逾1.5%。上海自贸主题早盘也表现低迷,上海三毛、上海临港下跌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