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神华涨9.99% 该上市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神华涨9.99%,目前报价23.78元,总市值为4725亿。对于一些刚入市的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该上市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神华涨9.99%
    中国神华上涨9.99%

    中国神华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A+H股上市公司,H股和A股股票分别于2005年6月15日、2007年10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上海证交所上市。在普氏能源资讯公布的“全球能源公司2020年250强”榜单中,中国神华位居第10位,中国企业第2位。

    公司主要经营煤炭、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化工六大板块业务。公司以煤炭采掘业务为起点,利用自有运输和销售网络,以及下游电力和煤化工产业,实行跨行业、跨产业纵向一体化发展和运营模式。据悉,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9.8亿元,净利润260.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