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信息复牌涨停 三季度业绩净利润约为1200万

    1日早盘,中科信息复牌涨停,报69.58元。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自8月10日以来,12个交易日收获10个涨停板。昨晚,中科信息发布公告称,公司相关自查工作已经完成,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1日开市起复牌。

    中科信息复牌涨停
    中科信息复牌涨停

    中科信息9月1日早间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00万元-1400万元,同比增长5.54%-23.13%,基本每股收益0.12元-0.14元。

    公司称,2017年以来,随着国家各级党政机关换届选举进入高峰,公司技术服务和技术开发类收入有所增长,促进了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该类收入毛利率较高,从而带动公司整体毛利率提高。在以上两个因素的作用下,公司2017年1-9月实现净利润预计在1200万元至1400万元,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