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砖会议对厦门有影响吗 金砖会议哪些个股会受益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下文简称“金砖会议”)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厦门举行。这是我国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那么,厦门金砖会议哪些个股会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金砖会议对厦门有影响吗?

    随着对外开放不断深入,2016年对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出口1822.9亿元,新增对外投资同比增长61.6%。金砖国家峰会叠加“一带一路”或将推动厦门优势产能的输出,也就是厦门的建筑建材等行业。这其中,外贸型发展的企业将尤其受益。

    金砖会议对厦门有影响吗
    金砖会议对厦门有影响吗

    金砖国家经贸部长会议日前达成了八项重要经贸合作成果,涉及投资便利化、电子商务、经济技术合作等重要领域,为金砖国家进一步拓展经贸合作领域打下良好基础。为厦门的经济发展开辟了潜力巨大的对外贸易市场。

    市场总是先知先觉,A股市场上,每当举办大型会议,总是资本市场追随的热点,无论是去年的G20,还是今年的一带一路,内蒙古80周年大会,引爆了相关个股的行情,相信这一次厦门金砖会议也不例外。

    金砖会议哪些个股会受益?

    国金证券研报认为,节能环保是国家政策,也是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在全国669座城市中有400余座供水不足,其中近110座城市严重缺水。2016年10月,国家发改委等九部门联合发布的《全民节水行动计划》,鼓励居民选购节水型器具,并将制定和实施坐便器等用水产品“以旧换新”政策。

    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无疑将放大节水型卫浴配件的市场需求,同时也将规范卫浴配件行业标准、提升工业化水平、促进产业升级。随着随金砖会议举行日期的临近,金砖会议受益个股成为市场最大的热点。

    目前,瑞尔特科技公司的PE只有32倍,在次新股中估值最低。结合金砖会议在厦门举行等一系列利好形势的转变,考虑瑞特尔科技公司本身研发实力和产品线的长远布局,就瑞尔特未来的成长性而言,它是一支明星潜力股。9月对于瑞尔特而言,无疑最大的机会是厦门金砖会议,次新行情。瑞尔特特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中线反弹空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