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金砖峰会召开 厦门金砖峰会利好哪些股票

    2017年9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在厦门举行第九次会晤。当日下午,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那么,厦门金砖峰会召开,利好哪些相关股票呢?我们来看看。

    2017厦门金砖峰会召开:

    迄今规模最大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9月3日下午至9月4日中午在厦门举行。本届论坛参会总人数将达到1200人,其中工商界代表1069人,中方和外方约各占一半。参加企业632家,中方372家、外方260家。

    2017年金砖峰会召开
    2017年金砖峰会召开

    除了金砖国家企业,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知名企业也报名参加,世界500强企业中近80家参加。从产业角度看,既有能源、基础设施等传统产业企业,也有生物、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代表。

    金砖峰会利好哪些股票?

    建发股份: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运营商,进出口贸易额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外贸500强前列和福建省第三产业300大企业中进出口业类别首位。

    象屿股份:积极探索大宗商品信息化商业模式,“易购钢铁网”作为钢铁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已取得一定突破,未来将逐步实现大宗商品线下、线上多种交易模式。

    三木集团:为福建本地个股,主营进出口贸易。公司此前在网上路演时明确表示,将多维度推动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另外,三木电商平台已开启了与菜鸟网络的对接计划。

    晋亿实业:已向泰国供应部分非整套扣件产品,是国内唯一具备生产全套高铁扣配件生产能力且全部获得铁道部认证的生产企业,产品已经进入多个国家。晋西车轴:在高速动车空心车轴材料热处理和制造的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已装入时速350公里的中国标准动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