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利etf最少买多少 510880红利etf好吗

    今天,我们来说说红利etf。红利etf主要采取被动方法,追踪上证红利指数。上证红利etf最少买多少?510880红利etf好吗?新手上路,你得懂这些基础知识。

    红利etf最少买多少

    什么是红利etf,具体的定义大家可以问一下度娘,相信大家都能看得明白。在本文里,小编主要讲一些比较细节的问题。

    上证红利etf
    上证红利etf

    上证红利etf属于场内基金。什么是场内基金,也就是在交易所交易的基金,买卖手法跟股票一样,最少要买100股。

    510880红利etf好吗

    要判断510880红利etf好不好,投资者实际上最关心的是收益率。近一年,510880红利etf收益率为20.37%。

    而根据银行螺丝钉的数据,截至8月30日,510880红利etf盈利收益率为11.07%,市盈率9.03,市净率1.12,目前仍处在低估阶段,值得去定投。

    上证红利etf怎么购买

    与股票交易一样。下面,小编以平安证券为例,具体讲一下如何操作:1、开通一个股票账户;2、从开户时绑定的银行卡转钱进证券帐户;3、输入上证红利etf代码,买入量,点击“买入”即可(注:在没有成交之前,你有撤单的机会);4、交易成功,券商会告知你的。

    另外,要注意的是,上证红利etf交易时间与交易所交易时间相同,节假日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