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16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根据第16号台风最新消息,2017年16号台风玛娃的胚胎28日已经出现,就当日预测,其中心风力已经达到7级。从2017年16号台风玛娃路径图可以看出,它很有可能又会对我国造成直接影响,但和14号台风帕卡一样,需要经过菲律宾,进入南海,据预测,目标又将是华南。

    第16号台风最新消息

    目前,热带地区再次出现“三风共舞”的景观:西边的14号台风帕卡、东边15号台风珊瑚,以及中间的台风胚胎90w。其中,最西边的帕卡已经登陆很久,即将消散,最东边的15号台风珊瑚于8月28日下午2点生成,它将北上,不影响我国。

    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真正对我国有威胁的,是刚刚冒出来的台风胚胎90w。8月28日晚上,美国联合预警中心突然升格其为热带扰动;与此同时,日本气象厅更加激进:升格其为热带低压,认为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已有7级,并有可能加强为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

    目前看来,这个台风胚胎结构非常散乱,能不能成为“正式台风”,能有多强还是未知数。但有一点倒是比较明确:它将在稳定的副热带高压指引下,再次移向我国,最大可能依然是华南,影响时间大约是9月3号开始。

    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各位投资者最近可以注意一些台风概念股。工程建筑板块,水泥板块。如杭萧钢构,龙元建设精工钢构,东南网架,福建水泥等个股。四创电子和中创信测,是抗台中的雷达预概念,另再加个世纪光华,然后是灾后建设类股票,像腾达建设,龙元建设,杭萧钢构,长江精工。

    工程建筑板块,水泥板块。如杭萧钢构(600477),龙元建设(600491)精工钢构(600496),东南网架(002135),福建水泥(600802),钢丝绳股!宁夏恒力(600165),尖峰集团、华新水泥(600801),四川双马(000935)、云南白药(000538),昆明制药、上峰水泥(000672),海螺水泥(600585)、福建水泥(6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