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昨天《华尔街日报》给出消息称,苹果将在9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这引来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毕竟今年iPhone8在外形升级改动很大,很多用户都在持币等它。

    苹果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纽约日报》、《福布斯》、CNBC等一大波儿美国权威媒体纷纷给出消息,苹果将在14天后举行新品发布会,也就是9月12日,而地点是在他们的新办公区,准确来说是ApplePark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Jobstheater)。

    2017苹果发布会时间
    2017苹果发布会时间

    至于本次发布会的内容,这些主流媒体都都给出了相同的信息,主要涵盖了五款新品,分别是iPhone8、iPhone7S、iPhone7SPlus,新一代AppleWatch和新的AppleTV。iPhone8毫无疑问会是当天最大的主角,其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剔除物理Home键,并且加入了酷炫的3D人脸识别。

    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有研究机构认为,以苹果为首的消费电子巨头的激光投影显示、3Dsensing等创新应用落地,标志着消费类激光时代正式到来。中泰证券认为,激光光源及光学组件量产供应链形成之后,将带动AR眼镜、激光微投、激光雷达等一系列颠覆式应用将彻底从概念化小众市场得到快速普及。

    中泰证券指出,临近发布会,苹果备货量开始提升,至2018年一季度,相关产业链公司有望迎来连续三个季度的成长性。目前,消费电子龙头已进入持续性成长阶段,具备以下要素公司更具成长性:

    1、原有单一核心技术向多种复合技术趋势的转变;2、新零组件制造技术的智能3化;3、自身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同时,还向相关产品领域进行渗透和延伸。重点推荐蓝思科技、安洁科技、立讯精密等一线白马;东尼电子、科森科技、东山精密技等新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