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比特币行情走势怎么样?

    比特币自诞生以来就伴随着价格大起大落。2009年问世至今,比特币的价格已经翻了8倍,今年随着相关消息多发,这一特点再次凸显,仅上半年比特币价格就上涨了260%,进入8月份后,更是一路飙升突破3万元。那么,比特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比特币行情走势怎么样?

    对于今年上半年价格大涨两倍多,8月份一度突破3万元的这种行情,比特币市场分析师对记者解释道,主要原因是全球市场的消息刺激,一方面,多国政府陆续出台了相关监管规定,比如日本接受其支付地位、美国对交易平台进行持牌监管。

    比特币概念股龙头
    比特币概念股龙头

    另一方面,高盛、摩根士丹利等国际大投行都发布了针对比特币的分析报告,并将其与黄金进行对比。这些现象均使得投资者持币信心大增。另一个方面的原因则是ICO的大热。据业内人士介绍,今年上半年因ICO进入,全球以太坊、比特币等数字货币领域的资金就达到21亿美元,“按一半算的话也有10亿进入了比特币市场,自然也刺激了其价格走高。”

    比特币交易平台显示,截至8月29日中午12点,全球比特币市值727亿美元。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国内比特币交易情况监测报告》显示,虚拟货币种类达数百种之多,按7月份的市值看,排名前三的是:比特币,市值占比为51%;其次是以太坊和瑞波币,分别占20%和7%。

    比特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飞天诚信: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三五互联: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

    海立美达: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虽然公司对于市场传闻涉足区块链技术产业的回答是“截止目前,主营业务中未含有”,但综合多家券商研报来看,似乎都看好这个公司涉足该领域。

    恒生电子:正在尝试建立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赢时胜: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有这方面的技术储备,但处初始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