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统编教材9月启用 2017年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从2017年的秋季学期也就是9月1日起,教育部统一组织新编的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科教材,将在全国所有地区初始年级投入使用。那么,2017年教育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统编教材9月启用:

    根据中央对三科教材统编统用、三年实现全覆盖的要求,2017年秋季学期也就是今年9月1日起,全国所有地区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使用统编教材,2018年覆盖小学初中一、二年级,2019年所有年级全部使用统编教材。

    统编教材9月启用
    统编教材9月启用

    作为语文教材的主编,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温儒敏说,家长们首先注意到的拼音和识字顺序的变化并非偶然的编排。这次新教材把拼音的教学往后推了一个多月,看起来好像是教学顺序的调整,实际上也体现一种理念,也就是说汉语拼音只是整个语文教学体系中的一个工具。

    套教材一开始,课文就是“天、地、人、你、我、他”,很大的楷体字,要帮助孩子们建立对汉字原初的感觉。一上学第一印象就是汉字,而不是拼音b、p、m、f,还要考虑到现在很多小学一年级开始学英语了,英语跟b、p、m、f混在一起也很困难。

    “拼音只是辅助学汉字的工具,它不是目的。”这句话可以推及所有科目。字斟句酌的课本,字句之外寄托家国深意。教育部部长助理、教材局局长郑富芝表示,义务教育三科教材编写团队集全国知名学科专家、优秀教研员和一线教师,人数超过140人。成稿的教材在广泛征集机构、专家和一线意见后,实行四审制度。

    2017年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新南洋:依托上海交大教育资源和品牌效应,重点发展K12教育和职业教育。威创股份:定位为幼儿园全托管运营集团,今年加盟幼儿园计划达到6000家。陕西金叶: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创办的西工大明德学院,陕西金叶持股57%,已连续五年扩大招生规模。

    全通教育:公司是从事家校互动信息服务的专业运营机构,从属于家庭教育信息服务领域。中泰桥梁:已成为北京海淀国资旗下核心教育资产平台,新建国际学校今年秋正式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