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现代化受关注 教育现代化概念股有哪些?

    “十三五”期间,发改委、教育部、人社部决定实施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并积极扩宽投资渠道,鼓励社会力量捐资兴学。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鼓励企业等社会资本参与除义务教育学校之外的项目建设。教育现代化工程获政策支撑,相关概念股有望升温。那么教育现代化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教育现代化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教育现代化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为大家做具体分析。

    教育现代化概念股有哪些
    教育现代化概念股有哪些

    教育现代化,就是用现代先进教育思想和科学技术武装人们,使教育思想观念,教育内容、方法与手段以及校舍与设备,逐步提高到现代的世界先进水平,培养出适应参与国际经济竞争和综合国力竞争的新型劳动者和高素质人才的过程。

    教育现代化概念股有哪些?

    1、新南洋(600661):依托上海交大教育资源和品牌效应,重点发展K12教育和职业教育。

    2、威创股份(002308):定位为幼儿园全托管运营集团,今年加盟幼儿园计划达到6000家。

    3、陕西金叶(000812):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创办的西工大明德学院,陕西金叶持股57%,已连续五年扩大招生规模。

    4、全通教育(300359):公司是从事家校互动信息服务的专业运营机构,从属于家庭教育信息服务领域。除此之外,教育现代化概念股有哪些?

    5、中泰桥梁(002659):已成为北京海淀国资旗下核心教育资产平台,新建国际学校今年秋正式招生。

    6、立思辰(300010):激励计划行权条件不低,教育信息化业务有待观察,公司从2012年底开始筹备成立文件SBU、友网SBU、视频多媒体SBU以及军工教育SBU,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组织架构调整。

    7、拓维信息(002261):在线教育新龙头,子公司拓维教育推出的名校资源平台。

    以上就是关于教育现代化概念股有哪些相关个股的简单介绍,大家可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