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基于在线教育的特点和优势,网络学校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各类新兴的网校及相关网站也开始不断涌现。显然,这代表着网校已经逐渐走进大众的生活并成为一种学习的主流趋势。那么,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方直科技(300235):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广大中小学教师与学生提供同步教育软件及网络在线服务。目前线上服务已成为线下互动式教育软件的有效补充形式。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在线教育概念股龙头

    科大讯飞(002230):启明科技是教育招生考试信息化服务行业的知名企业,是我国中、高考网络评卷、标准化考场建设主要服务商之一,已经形成良好的市场和品牌优势。近期又与外研社拟设合资公司,打造中国高校教学第一信息化学习平台。

    星网锐捷(002396):2012年12月25日,“教育科研基础设施IPv6升级和应用示范”通过验收,公司已参与该项目。应用示范方面,公司重点开发和实现了包括高等学校网上招生等20个教育科研重大应用,并稳定持续对外提供IPv6服务。同时,项目在100个校园网上还实现了1300多个应用系统的IPv6技术升级,为网站系统的IPv6升级改造积累了经验。

    启明信息(002232):公司将整合教育行业信息化资源,提供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校企继续深入合作,解决教育行业信息化的建设、运营、维护、发展中存在的诸多问题,真正实现数字化校园。

    拓维信息(002261):公司利用互联网渠道,通过内生外延方式,汇集全国各地名校优质教育资源,搭建教育资源共享平台,通过建立互联网教学管理平台,整合线上与线下的教育资源与教育手段,建设“个性化学习中心+常规培训中心”模式。

    大地传媒(000719):子公司大象出版社(注册资本5000万元)拥有图书、互联网、期刊出版经营资质,已经基本形成书、报、刊、网络、数字出版良性互动的跨媒体运营的多元化发展格局,主要产品包括教材、教辅、学术理论著作、大众读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