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股票哪个好?环保板块持续性值得期待

    今日市场的热点是环保股票。在多重利好因素的驱动下,今日环保股票异军突起,两只涨停,多只表现也颇佳。不少投资者问:环保股票哪个好?

    环保股票领涨两市

    截至目前,菲达环保、中环环保封涨停。同时,博世科等11只个股也有不同程度上涨。值得一提的是,中环环保是新股,今天是其上市第二天。

    环保股票异军突起
    环保股票异军突起

    环保股票大涨的主要因素如下:1、国家层面重视环保问题,相关的政策不断落地;2、环保投资不断增加。据测算,“十三五”环保投资规模有可能达到17万亿元;3、环保行业的技术水平迎来突破;4、相关环保股票的业绩向好。

    环保股票哪个好?

    最近,环保股票一直在涨,只是没有今天涨得这么好。​小编认为可以关注环保板块细分领域:脱硫脱硝;污水处理;固废处理。据了解,环保部去年的主要工作是大气治理,今年是水、气、土的治理。

    需要引起注意的是,从环保股票以往的行情来看,持续性较差。而从今天环保股票的指数来看,上方压力位较大,也可能出现今天大涨,明天就调整的情况,各位谨慎追高。

    毫无疑问的是,国家对环保的力度只会有增无减,环保板块持续性值得期待,注意滞涨板块和个股的补涨需要,可以开始重点关注细分领域的龙头股,如永清环保、博世科、东江环保、启迪桑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