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板块攻守兼备 板块效应有望凸显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注重环保了,不同的环保项目也是有很多的,当然股票中环保板块的走势就很受关注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环保板块攻守兼备,而且板块效应有望凸显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环保板块股票如何
    环保板块股票如何

    环保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这个板块的股票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其中这环保概念股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环境保护的上市公司,主要有圬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等的。那么在环保板块的最新行情中如何呢?

    环保股走势引关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3日,Wind环保概念指数逆市上涨,板块内雪浪环境、润邦股份等个股涨停,武汉控股、启迪环境等个股涨幅也较为显著。市场人士表示,环保板块受疫情冲击较小,政府对医疗垃圾及医疗污水的监管力度逐步加大,医废处理及环卫行业需求有望迎来快速增长,环保板块当前具有攻守兼备属性。

    近期环保股走势引人关注。从目前环保板块走势看,医疗废物处理概念股表现最为强势,包括润邦股份、侨银环保等个股。随着侨银环保、玉禾田相继上市且表现出色,板块效应有望凸显。光大证券表示,未来在政策层面,政府对居民生活习惯的规范、环保行业的提质要求将进一步提升,建议更多关注环保行业提质带来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固废处理领域和污水处理领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