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入市受益股的操作思路 A股或将迎来牛市

    下周结束八月行情,中报披露也随之完成,总结今年的中报行情,机会多多,挣钱多多。资源和化工引领的产品涨价行情,催生了一批翻倍牛股,当然,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时,向前看才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要点。

    养老金入市
    养老金入市

    今年中报的亮点:第一,证金扫货创业板,虽然并不仅仅针对创小板,但对创业板信心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同时也给市场指明了一个投资的方向,创蓝筹。第二,酝酿已久的养老金终于进场了。

    养老金入市,打破为养老金入市砸坑的臆断,从进场的规模看,应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随着养老金归结规模增加,养老金布局的个股也会越来越多,而管理层对指数和个股的监管也会越来越严格,这就意味着价值导向的市场只会越来越明确。

    养老金入市后的操作思路就一点,精选价值股,做好中长线投资的准备,短线要玩,小仓位搞一搞就行了。

    今日走势

    3305调整到3200点,3200点再次反弹到3300点附近,指数基本上收回去了,但是,反弹的质量并不高,没有持续影响力的板块,成交量也没有释放出来,这样的话,调整是否完成还不好判定。

    30分钟中枢3262~3285点,昨天在上证50的拉盘下再度突破3285点,形成中枢突破,今天上行到3300点附近看是否再度回调。30分钟技术指标已经钝化,钝化的化解,需要放量突破。

    创业板受制于1850点附近的压制回调了三个交易日,支撑位在1800点附近,下行的最大幅度可以看到1750点,缩量回调,再度放量上攻明确调整完成,下一步向1900点进攻。

    操作策略

    价值成长股布局的方向不会错。把涨幅大的个股去除,把底部的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中小创市盈率二三十倍,主板市盈率十多倍,蓝筹市盈率十倍以下的公司刷选出来,就可以作为中长线布局的标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