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757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 买了这些股票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投资者关注,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近日地方养老金买一些股票引起不少人留意。养老金年年上涨,是一种最主要的社会养老保险待遇了,现在有消息称9757亿元养老金已到账,买了这些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养老金投资如何
    养老金投资如何

    五险一金是在职员工的基本保障,而养老金就是员工退休后应该享受的保险待遇。养老金连续多年上调,可以看出国家对于养老问题非常重视。那么启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工作具体如何?

    养老金已到账投资

    人社部最新消息来了!截至三季度末,已有24个省份启动基金委托投资,合同金额1.1万亿元,到账9757亿元,其中21个省份启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工作。从上市公司三季报的披露信息来看,在投资购买的股票当中,15只个股,红旗连锁、吉比特、日月股份等个股增持,涉及零售业、互联网等行业;拓普集团、新洋丰、冀东水泥等持股减少;威胜信息、赤峰黄金、晨鸣纸业等多只个股也获得养老金的青睐。

    养老金给资本市场带来源源不绝的长期资金,有效改善长期资金占比过低的问题,从而增强资本市场的稳定性。而庞大的资本市场也满足养老金提供充足的流动性需求,增加了优质蓝筹龙头股的需求,这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