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超市违法使用设备 乐天集团股票代码是什么?

    今天上午,乐天超市共27台违法使用的高耗能设备被查没,现场拉往丰台拆解,将对拆解要件进行拍卖上缴国库。据了解,设备强制更替后一年可省约14万度电。那么,乐天集团股票代码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乐天超市违法使用设备: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乐天目前在京津冀有五家直营门店,四家位于北京。本市在疏解非首都功能、淘汰落后产能的背景下,开展淘汰用能设备专项监察中,查出乐天超市酒仙桥店、洋桥店23台电动机、4台变压器属于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高用能设备。

    乐天集团股票代码
    乐天集团股票代码

    今天上午9点,在酒仙桥的乐天玛特超市南侧的机房门口,使用十几年的高耗能空调冷却水发动机已被拆卸下来,十几台发动机堆放在中央空调机房门口,准备被拖运到拆解公司进行拆解。

    乐天集团股票代码是什么?

    乐天集团是韩国五大集团之一,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目前以全球化战略在全球近二十个国家蓬勃发展零售、食品、旅游、石化地产及金融等领域事业。乐天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包括食品、零售、旅游、石化、建设、制造、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

    此前,受中国关店消息影响,乐天购物(023530.KR)在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一度重挫,随后逐渐回升,至收盘时收复大部分跌幅。乐天百货是韩国第五大企业集团乐天集团下属的零售部门。周一(3月6日)开盘后,乐天百货一路下探,最大跌幅4%;但是午后出现回升,跌幅收窄至0.5%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