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市主动单身者增多 哪些股票值得我们关注?

    港媒称,中国单身成年人口达2亿,而多数单身者以主动单身为主。而单身者带动了单身经济。那么,城市主动单身者增多,哪些股票值得我们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城市主动单身者增多:

    “单身经济”最初由经济学家麦卡锡2001年在《经济学人》杂志中首次提出。起初为“单身女子经济”概念。独身且收入不菲的单身女性是广告、娱乐等行业最理想的顾客。如今这个群体已不再特指单身的女性。

    主动单身者增多
    主动单身者增多

    上海社会科学院青少年研究所所长杨雄分析,随着单身人口的增多,不再局限于女性的“单身经济”逐渐兴起,为经济发展和转型提供了更多可能。杨雄认为,对于不同的情况,产品投放量、投放方式都会不同。另外发展单身经济要对单身人士的年龄阶段、性别进行细分。

    哪些股票值得我们关注?

    小编认为数量庞大单身狗则是被资本市场长期忽略的人群,这些人多以在家上网,然后玩网易、腾讯的游戏、关注久游网的网红直播、打开爱奇艺,乐视等等网站看网剧,在百度、美团这样的网站叫外卖的方式渡过,最后在恒安集团、中顺洁柔、太阳纸业的一张张卫生纸中结束灵魂的救赎。

    中国单身潮来临,婚恋行业或站上风口,长期来讲或有较好的前景。A股中德奥通航收购珍爱网变身“婚恋概念股”;新三板中,百合网作为业内龙头之一是纯正的婚恋概念股,后市都可以长期关注。

    此前,A股与“单身”有关深发展、好想你、三爱富曾在双十一被大肆炒作,然而这个情人节也不能忽视。另外“单身龙头股”中国国航也值得关注,因为股票代码为601111,形似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