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氧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新债预估什么时候上市?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杭氧发债已于近日开启申购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杭氧发债中签收益是非常在意的。那么,杭氧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杭氧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杭氧发债中签可以赚多少

    转债条款中规中矩,总股本稀释率为2.97%。下修条款为“15/30、85%”,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条款中规中矩。按初始转股价28.69元计算,转债发行11.37亿对总股本和流通盘的稀释率均为2.97%,对股本有一定的摊薄压力。

    综合可比标的以及实证结果,考虑到杭氧发债的债底保护性一般,评级和规模吸引力一般,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25%左右,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16.23~133.53元之间。那么,杭氧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杭氧发债很有可能会在6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