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将处理阿富汗战争 战争对股市有哪些影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表示,他已经作出如何处理历时16年的阿富汗战争的决定。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当天发推文称,“在戴维营同很能干的将军们度过了重要的一天,做了许多决定,其中包括关于阿富汗的决定。”

    特朗普将处理阿富汗战争: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地时间18日表示,总统听取了关于保护美国在南亚利益的新战略的各种汇报。桑德斯称,“总统正研究和考虑他的选项,将在适当时机向美国民众、美国的盟友与伙伴以及全世界宣布他的决定”。

    战争对股市的影响
    战争对股市的影响

    美国《国会山报》称,18日在戴维营参加会议的还有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蒂勒森、国防部长马蒂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就在前一天,马蒂斯在华盛顿对记者说,特朗普政府很快就会做出战略决定,以结束美国历史上最长的一次武装冲突。

    战争对股市有哪些影响?

    局部战争对股市影响有限,美国的股市,上世纪60年代年的古巴导弹危机,虽然美国和前苏联几乎要发生战争,股市短期应声而下,但是后来涨幅更高,再来看,第一次海湾战争为发生在1980,而美国正处于牛市阶段,第二次海湾战争为发生在1991年美国领导的联合国部队与伊拉克之间的战争。

    最后得出结论,历史证明,突发事件对股市的影响都是短暂的,短期的局部战争有利于军工和石油板块走强。调整一旦完毕就是买入好时机。一切历史事件表明,股市的最终选择方向是宏观经济支撑的,战争对股市影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