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能买腾讯多少股票?腾讯的股票怎么买

    股市有个规律:强者恒强。说的就是像腾讯这种牛股。作为一名聪明的股民,你肯定想知道:20万能买腾讯多少股票?腾讯的股票怎么买?

    腾讯亮眼半年报

    腾讯控股近日公布了2017年半年报,营业收入1061亿,二季度收入566亿,平均每天赚1.8亿。马化腾的个人财富达到2289亿元人民币。腾讯的员工4万多,平均薪酬40万。​​​

    腾讯的股票
    腾讯的股票

    从收入来源来看,网络游戏、社交网络贡献最大,其次是支付、广告业务。这也反映了腾讯的结构多元化,业绩增长点多,未来发展空间很大。

    而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腾讯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20万能买腾讯多少股票?

    截至18日收盘,腾讯股价累计涨幅高达72.14%,每股报325.800港元,市值为30944.45亿港元。那么,问题来了:20万能买腾讯多少股票?

    假若这20万是人民币,那么根据今天的汇率换算,20万人民币=234580港元。以腾讯18日收盘价格来算,20万大概可以买720股。但是,港股买卖是以手为单位。腾讯一手为100股,所以20万可以买7手。

    腾讯的股票怎么买?

    腾讯属于港股,假若要买,得开通港股账户,主要方法如下:1、本人亲自去香港开户,前提是你不嫌麻烦;2、去有香港分公司的国内券商开通;3、通过互联网券商开通,比如腾讯投资的富途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