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安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天安新材上市后能涨多少?

    证监会网站上周五披露的消息显示,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新材”)获IPO批文,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那么,天安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安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天安新材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饰面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家居装饰饰面材料、汽车内饰饰面材料、薄膜及人造革。那么,天安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

    天安新材上市时间
    天安新材上市时间

    据了解,天安新材本次IPO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3668万股,计划募集资金4亿元,用于环保装饰材料建设、研发中心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证监会网站7月25日发布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113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天安新材首发申请获通过。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8月2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7年8月2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网下投资者在2017年8月16日(T-7日)前20个交易日(含T-7日)持有的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的流通市值日均值为6,000万元(含)以上,深圳市场的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不纳入计算。

    网上投资者持有1万元以上(含1万元)上交所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可在2017年8月25日(T日)参与本次发行的网上申购。网上投资者持有的市值按其2017年8月23日(含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