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特朗普政局动荡不断发酵

    美东时间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因巴塞罗那恐袭致航空旅游股普跌,欧洲股市全面下跌;特朗普政局动荡不断发酵引发避险需求,避险货币日元及黄金上涨。另有数据显示,油服贝克休斯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18日当周钻井总数下降,油价大涨。

    美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美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欧美股市:欧洲STOXX600指数收跌0.71%,本周累涨0.55%;标普500指数收跌4.46点,跌幅0.18%;道指收跌76.22点,跌幅0.35%;纳指收跌5.39点,跌幅0.09%。本周,标普500指数累跌0.65%,道指累跌0.84%,纳指累跌0.64%。

    大宗商品: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跌0.80美元,跌幅不到0.1%,报1291.60美元/盎司,本周累跌0.2%。WTI9月原油期货周五收涨1.42美元,涨幅3.02%,报48.51美元/桶。

    【美国三大股指连跌两周政治不确定性拖累美股上行】美东时间周五,道指收跌0.35%,本周标普500指数累跌0.65%,道指累跌0.84%,纳指累跌0.64%。受特朗普首席战略顾问班农离职刺激,道指在超跌百点后一度翻红,至午盘跌幅收窄;然美国的政治不确定性和西班牙的袭击对金融市场的影响还是拖累了美股上行。

    【巴塞罗那恐袭致航空旅游股普跌欧股大幅下挫】欧股周五小幅下挫。欧洲休旅股大幅下挫,此前旅游热点城市巴塞罗那发生客货车冲撞人群事件,这引发西班牙股市周五收盘下挫,拖累欧洲整体股市走低。投资公司ETXCapital的高级市场分析师尼尔·威尔森(NeilWilso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在开盘时,航空股首当其冲地迎来了风险规避情绪。

    【白宫内斗升级黄金冲高遇阻跌幅不到0.1%】美东时间周五,黄金美市盘中一度触及1300大关,但在此关口明显遇阻,金价涨势有所回落。此外,特朗普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可能会被逐出白宫。此消息再度震撼市场,黄金承压。

    【美国钻井平台数量大幅下降油价周五大涨】美东时间周五,油价盘中大幅反弹,油服贝克休斯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18日当周钻井总数下降,这抵消了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触及近两年最高的利空影响,另外受累于美国目前仍在持续的政治紧张局势,美元积弱难返,这也带动了油价的上行。

    【特朗普政局动荡不断发酵美元积弱周五大跌】美东时间周五,美元继续大幅下挫。特朗普首席策略师班农被解雇,特朗普的质疑声音越来越多,政局动荡不断发酵,美元积弱难返,下行压力陡增。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仍普遍走低,周四晚间在西班牙发生的一系列恐怖袭击继续打压市场人气,而美国目前的政治紧张局势仍在持续。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元大幅下挫,日元、黄金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