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MT概念股有哪些 TMT板块哪些极具投资价值?

    TMT是科技、媒体和通信三个英文单词的缩写的第一个字头,整合在一起。含义实际是未来(互联网)科技、媒体和通信,包括信息技术这样一个融合趋势所产生的大的背景。那么,TMT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年TMT概念股
    2017年TMT概念股

    近期,市场的焦点或在发生转移,年初飙涨的白马股目前大部分进入盘整阶段,投资者对于周期股的认识也已回归理性,具有成长性的超跌创业板股开始走强,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指已实现四连阳,交投十分活跃。

    TMT概念股有哪些?

    本周以来,共有21只创业板股股价创出年内新高,其中,TMT概念股占据14席,这14只个股分别为:长信科技、东方网力、胜宏科技、劲胜智能、乾照光电、赢时胜、东方国信、神思电子、汇川技术、思创医惠、蓝思科技、长盈精密、华灿光电、金龙机电。

    从上述14家本周以来股价创出年内新高的TMT领域上市公司业绩来看,赢时胜、蓝思科技、神思电子等3家公司均已披露中报业绩,中报净利润均实现同比增长,其他11家公司则均已发布中报业绩预告,且全部实现中报预喜,劲胜智能、华灿光电、长信科技、金龙机电等4家公司中报净利润有望实现同比倍增。

    坚定底部TMT各板块推荐:市场对创业板的态度在好转,一改前期板块冷淡的市场环境,人气高涨;TMT各板块经历前期较深回调,部分个股市值、估值、股价都在低位,值得布局;并购、重组趋于理性,个股长期发展回归业务协同和业绩真成长。基于以上三点主要逻辑,有分析认为当前TMT板块极具投资价值,坚定底部推荐,持续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