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什么时候复牌 暴风集团复牌能涨多少?

    在7月18日停牌时,暴风集团股价已经跌至20.2元,总市值仅为67.1亿元,为其上市以来的历史最低点。那么,暴风集团什么时候复牌,暴风集团复牌能涨多少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暴风集团什么时候复牌?

    暴风集团什么时候复牌呢?暴风集团(300431)公告称,公司预计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即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承诺争取最晚于8月1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暴风集团复牌时间
    暴风集团复牌时间

    投资者应该知道,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时间会更长一些,要根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推进情况进行安排。一般情况下,重大资产重组是利好消息,股票复牌之后可能连续上涨,但这个情况下一般人是很难买到的,已经持股的投资者就非常幸运了。

    对于暴风集团复牌会涨吗,如果重大资产重组成功的话,暴风集团上涨的可能性会比较高。不过,投资者也要注意,目前的市场风格有所不同,暴涨暴跌的现象越来越少,所以投资者还是需要谨慎对待。